close

image.jpg  

小饅頭滿10個月的時候,阿母我就開始搜尋可以帶小人到處爬爬的地方,會站不會走的過渡階段能去的地方真的不多!

這個時期的BABY對玩具都是3分鐘熱度,白天的睡眠時間也變得很短,需要大量消耗體力,晚上才能一覺到天亮! 台北市政府設立的免費親子館算是我這個小資媽媽的優先選擇囉!

遊樂設施挺多的,我只拍了幾個嬰兒爬行區的照片,另外其實還有大朋友的遊戲區,但礙於人太多就沒讓小饅頭去玩,她應該一下就會被踹倒了...

image.jpg

image.jpg

 

第一次體驗盪鞦韆(有附安全帶唷)

 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 

小饅頭很愛玩磁鐵~ 這裡有超大白板可以讓她玩很久! 磁鐵的造型也都好可愛!

image.jpg

image.jpg  

順道找了饅頭外婆幫我一起顧小孩! 娘家跟婆家剛好都在捷運蘆洲線上,所以蘆洲線的玩樂點是阿母我帶饅頭出門的最佳選擇

總覺得搭捷運還要轉車的話也好累唷~ 整個很懶~

(偷聽到住附近的小朋友還每天來耶,要是我的話..每天去同一個地方還是會覺得膩,所以只好盡量變換地點嚕!)

親子館需要前一天線上預約唷,現場也可排隊但怕撲空,如果是像我一樣要特地搭捷運去的媽媽還是先預約比較好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饅頭公主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